爱吃土豆的萝卜

感谢相遇 感谢支持~

因为他是江添啊

  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

  

   当迷雾散尽后,天光大亮,我们终会看到远处的灯塔,和向你走来的人。



当迷雾散尽后,天光大亮,我们终会看到远处的灯塔,和向你走来的人。





 江添看着手上的工作沉思,最后还是给盛望打了个电话。

  

“喂,哥。”没响几秒,手机里就传来了盛望的声音。

  

“望仔,今天的同事聚餐不能陪你去了,晚点儿我去接你好吗?”江添说。

  

“嗯……行。”盛望知道江添手上的工作实在放不下,才给他打电话说去不了了。



  

  

挂了电话,盛望看了眼手机—19∶23,他们约好的是20∶00,订的地点离盛望家也比较近,所以时间很宽裕。

  

盛望给“望仔”拿了猫粮,看着它吃完才出了家门。



  

  

“盛望,这儿。”

  

盛望听到声音抬头,看到张朝冲他正挥手。

盛望走过去。

  

“来的还挺早。”张朝说。

  

“你不是更早。”盛望答。

  

“嗐,我孤家寡人,闲啊。”张朝无奈的叹气。

  

“……”

  

“添哥没来吗?”张朝突然反应过来。

  

“手上的工作放不下。”盛望学着张朝刚才的语气说。

  

“今天不用吃狗粮了哈哈哈。”张朝幸灾乐祸道。

  

“滚蛋,找打。”盛望假动作向张朝挥拳。



  


不一会儿,人就到齐了。

  

吃饭的时候,盛望喝了不少酒,只能怪张朝太会劝酒了,今天江添还不在。


  

吃完饭后,一行人去了KTV。


盛望拿了杯水静静地坐在沙发的一角听张朝那五音不全的歌声,主要是刚才酒喝的有点多,盛望现在有些懵。


唱够了歌,有人提出来玩真心话大冒险。


前几轮很幸运,盛望一直没有被抽到。



“我去,怎么又是我。”张朝惨叫。“我这次选大冒险。”

  

“去给隔壁的小姐姐要微信。”有人提出。

  

“我去,真搞啊?!”张朝硬着头皮去了,吃了闭门羹还,人家有男朋友。


回来之后,众人嘲笑。


“再来再来。”



“我去,终于到盛哥了。”张朝看到盛望抽到后,那个高兴。

  

“你还能在高兴点儿吗?”盛望看他那哈哈大笑的样子,就想一拳头揍上去。

  

“快,真心话还是大冒险。”

  

“真心话。”盛望看了刚才张朝的大冒险,所以他选真心话。


“我来问我来问,想问好久了。”张朝说道。

  

“……”

  

“为什么喜欢添哥,还愿意等他六年。”张朝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说了出来,还补充了一句“盛哥别打我,大家大家都很想知道。”

  

众人都是一脸期待的看着盛望。

  

盛望思考了一会儿,认真中又带了点儿笑说:“因为他是江添啊。”


一时除了音乐声,没人发出任何声音。

  

“我靠,盛哥我吃了饭,不想再吃狗粮了。”张朝说。

  

“你自己问的。”盛望说。

  

“张朝你说你,不是自找的吗哈哈哈哈”其中一位同事嘲笑道。

  

众人也跟着笑了起来。



又玩了几轮,江添就打来了电话。

  

“喂,望仔,在哪里,我去接你。”江添说。

盛望给江添发过去了地址,就和他们说,有事先走了。



  

盛望出来没一会儿,江添就来了。

“哥。”

  

“喝酒了?”江添走上前,闻到了酒气。

盛望点头。

  

“回家。”江添说。



  

家里。

盛望洗了澡半躺在床上,江添坐在一侧,处理文件。

  

“哥,我就知道你会回来。”盛望脸红红的,看着不是很清醒。

  

回来?江添以为盛望说的刚才去接他,笑了一下说:“我不来谁接你回家?”

  

“幸好你回来把我带回了家。”盛望说着就钻进了江添的怀里。

  

江添把电脑放在了一旁的桌子上,把盛望往怀里揽了揽。

  

“当然要把你这个小醉鬼带回家。”江添宠溺的揉了揉盛望的头。

  

“你都不知道,我有多想去找你,但是我不知道去哪里找。”盛望委委屈屈的说。

  

江添反应过来了,盛望说的是这六年。

  

江添无声的把盛望抱的紧了紧。


这六年里有多难过,大概只有江添知道,在国外的生活他靠着那段视频撑了过来。



  

  

这事儿过后,江添问了张朝,那天他们出去都玩什么了。

  

张朝满怀抱怨跟他说:“你都不知道,你不在我都能吃狗粮,我们问为什么喜欢你,还愿意等六年,你猜盛哥怎么说,盛哥说,因为他是江添啊。”

  

江添终于知道盛望那天晚上为什么突然那样了。

  

“我真服了,你们两个,最好腻歪一辈子。”张朝说。

  

“会的。”说完江添就走了,留下一旁的张朝原地崩溃。

  

真一天不撒狗粮都会死。



  


因为添望,我觉得我抓住了光,盛大、绚烂、轻狂,那是少年的模样。

  

是微风,是晚霞,是心跳,是无可替代。

  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重发一遍~

是的渴望爱心的孩子吖~~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268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